顾我则笑

what do I gotta do to be heard

曾经以为有你就有了全世界。

哪怕天地背弃,

你也会陪我疯狂到地老天荒。

那时候,

我也会偶尔孤独,

明明回头就有你温热的目光。

我想把你写进文章里,

致亲爱的某某某。


突然有一天,

你就像被清空记忆一般与我形同陌路。

我卑贱得去祈求你的笑容,

你仍然冷若冰霜。


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

在你面前,我仅有的自尊溃不成军。

是你情绪低潮吗?

可你转过身,依旧笑得若无其事。

天,除你之外,

我还从未为一个人难受到胃痛。


大概,都是我的错。

在一个只该有友情的人身上,

偏偏去奢求爱情。

END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