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我则笑

what do I gotta do to be heard

Day2 August 1st

今天参观了双龙寺与普屏宫。

唔,双龙寺坐着斜着的缆车(或者说是电梯?)上去, 有种坐室内过山车的感觉……这里好松散,收票的人漫不经心,我完全没验票就进来了(因为我直奔厕所)

里面就是一个金光闪闪的寺庙(不过我看不懂就是了),然后有一个好开阔、可以看见全景的台子,白云☁伸手可摘。

本来,女士进寺庙的话要裹得比较严实,不能露膝盖呀、肩膀呀,结果普屏宫连男士也有这些要求。于是乎,一行人不得不在小店里买了好多酷似睡裤得长裤,上面映着大象的图案(怎么,看着还挺时尚的?)而我妈妈因为穿着长开衫,就木有买裤子,在入口处,她被一旁的工作人员用围巾装扮成了阿拉伯人(上面披着我的花色防晒衣,腰间系着花围巾)

这个宫殿许多地方都不能进入,到处是军人巡逻。我们就只能欣赏欣赏花朵树木咯。最可恨的是,我和妈妈正愉快地拍照,忽然一阵黄豆粉袭来(哇啊啊!好刺鼻的化肥味)我妈妈手中那杯没封口的咖啡遭了殃。

不过还是很美的,有rose garden,好多树木钻进去别有洞天,有种热带雨林的静谧感。

晚上又去做了按摩。女孩场精油按摩again,男孩都去做了可怕的泰式按摩(大家被按筋骨按得嗷嗷直叫)。一个半小时,好享受哦(虽然我又觉得小腿好痒,背好痛)

END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