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我则笑

what do I gotta do to be heard

Day8 August 7th


明天就要走啦,凌晨四点的飞机,今天就在别墅里歇歇咯。

中午继续吃庭院烧烤😋吃着吃着,一场倾盆大雨,还……还蛮有意境的(笑)

下午,大家计划去海边玩(这就是住在海边城市好处呀,一抬脚就能拥抱大海)别墅主人只为我们提供了两辆摩托车,而我们有八个人,于是,我爸爸与他的小伙伴只能一次一次来载人(真是辛苦呀)跑了三个来回,终于全员在海滩集合。

然而……没玩多久,又是一场大暴雨!(虽然我们一家已经在麦当劳进入上厕所模式,但其余五个人只能灰溜溜向麦当劳靠近意图躲雨)麦当劳似乎早料到会有许多玩海游客来它这儿蹭厕所,居然在厕所门口贴了“这儿只接受麦当劳用餐者,游客需要付10泰铢一人”。不过,话是这么说,根本就没有人管收钱呀,全靠自觉。当然,自觉的我们买了一杯咖啡麦乐酷,一个巧克力麦旋风(你无法想象它有多么迷你,我怀疑它根本不是麦旋风😡),一个large薯条🍟(为了买这三样东西,我居然去了三趟🙂谁告诉我我为什么要一趟一趟买)

我的左手手臂上贴了一个粉色花瓣的纹身贴,今天临出门前我还在右边胸口旁贴了个黑色猫咪的纹身贴,居然因此被人搭话了。欧洲人真的是好热情呀,一个站在我旁边的大男生夸它nice,并且奇怪它们是不是真的 ( ¨̮ )他走后我才发现,哇,他的胳膊上好大一块纹身(货真价实)!

这雨下得津津有味,无奈之下,我们其中四人只能先叫一辆突突车打道回府。

突突车!

司机艰难地载着我们四个人,车以龟速行驶,我不止一次怀疑这坐骑要不行了……(无法承受的生命之重)这时,我惊奇地发现,原来所谓的突突车就是普通摩托车旁边加了一个超级大座位??!!所以说它就是一辆超载的摩托车?司机显然没有料到我们的旅店这么远,一次一次紧张地询问我们旅店的名字(然鹅没人知道叫啥名……)最后从50泰铢一人加价到了300泰铢四人,途经小路的时候,我感觉车子向左倾倒,似乎要塌下去了……

晚上,噢不对,是凌晨,我们一行人坐着卡车离开。别墅里的猫咪似乎感应到了什么,它一直一直站在游泳池旁,目送我们离去。

下一批游客不知什么时候才会来。

几孤风月,屡变星霜。

人来人往,希望这只猫咪不再孤独。

End

评论